SUNOCO.

凹3: Shiromizu_2

【白夜/双关CP向】兄友弟恭三十题(纯糖无刀一发完)

关宏宇/关宏峰,斜线有意义

前两天误点进一个tag,由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个30题的主要作用就是给双关CP发糖用的,兄弟两是导演编剧和潘老师的,本文角色OOC都是我的,希望大家喜欢



1 递错的情书

写给弟弟的情书错递到了哥哥手上,第二天递情书的女生收到了批改过错别字和标点符号的回信,情书的背后是哥哥苍劲有力的批语:他不考虑


2 别找我哥麻烦

每每被哥哥压过一头的年级第二纠集了一帮兄弟在校门口拦人:关宏峰你他娘的给老子他娘的站住!结果却被弟弟关宏宇实力教做人,三拳两脚将一帮兄弟统统揍翻在地,临走前还附以“别他妈骂脏话”的教导


3 别找我弟麻烦

不抗揍的年级第二决定调转矛头指向弟弟,伪造证据买通人证准备诬陷弟弟偷同学钱,结果却被哥哥关宏峰实力教做人,逻辑严密有理有据当着老师的面拆穿对方黑暗的小心思,并附以“你给我钱我能做得更真”的嘲讽


4 少年心性的理想和一语成谶的未来

-哥你怎么看出来他那是诬陷我啊?

-我相信你绝不会干这种事

-哥你还没说你怎么看出来的呢?

-昨天我才听小陈炫耀他爸给了他三张连号的新钱,今天他钱包里两张钱的序列号就差一位,丢得应该是中间那张,从你抽屉里搜出来的那张序列号对不上

-我天,哥,这这这你也太神了吧,你以后干脆去当警察算了

-我当了警察,你干什么?

-我?我去当个专门给你惹事的哈哈哈哈,哎呦哎呦哥别打我呀


5 一方为另一方人设崩塌

篮球比赛开场才十分钟,对方主力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给这方队员使绊子,气不过的弟弟带球连过两人,一击扣杀盖了对方主力的帽拿下第一个得分,高冷面瘫人设担当的哥哥全场第一个站起来鼓掌


6 互相打掩护

一天内连跑了两回三千米体侧的弟弟累得趴在他哥身上起不来,哥哥默默掏出弟弟不及格的试卷开始模仿家长签名


7 打掩护失败了

天衣无缝的计划会被发现完全是因为哥哥的字写得比妈妈好看,班主任表示关宏宇考这个成绩第二天来上学身上竟然没带伤,果然值得怀疑


8 为打掩护失败而打得掩护

头回写检查的好学生哥哥半个小时写不出一个字,检查专业户弟弟拍着胸脯表示包在我身上,一小时写出两篇言辞恳切立意各异风格迥异的自我反省,要是检查也有作文评比,这两篇应该能入选《中国高中生检查佳作合集》


9 长得像的坏处

哥哥和弟弟一起被叫到校长室接受批评教育,校长先把哥哥数落了一顿,接了个电话后,转头又把哥哥骂了一通,哥哥全程懵逼脸然没能插上话,弟弟在旁边憋笑咬得腮帮子都酸了


10 长得像的好处

高考报名要交一寸照,弟弟拿了哥哥的照片充数,果然没人发现


11 递错情书2.0版之不同的处理方式

第一次来哥哥大学玩的弟弟在半道上被满脸通红的女孩拦下表白,下课归来的哥哥在宿舍里等到了眼睛发亮的弟弟,兴奋地说:哥我有个好消息!然后哥哥就发现自己突然多了个女朋友


12 一方为另一方做过的小事

好学生哥哥头一回翘课是去看弟弟的乐队演出,好学生哥哥头一回打耳洞是为了打耳洞的弟弟不被妈妈扫地出门,好学生哥哥头一回代考是为了不让弟弟重修同一门课三次


13 第一次对对方怦然心动

弟弟乐队演出的现场,哥哥觉得台上肆意张扬的弟弟像一柄将要出鞘的刀,铮铮作响,弟弟觉得角落里冲自己微笑的哥哥如一抹月光,漫天星空都落在他的眼睛里


14 第一次上床

从武警部队里偷偷翻墙出来的弟弟溜达到哥哥的派出所:“关宏峰同志,我要自首,自上次分别起我就犯了黄色思想罪,我有罪,你逮捕我吧。”哥哥站起身,慢条斯理地取下腰间的警棍和手铐,一一摆在桌上,拎起制服,朝弟弟一点头:“受理了,先跟我进去做个笔录”


15 第二天早晨

弟弟之所以活过了第二天,完全是因为哥哥起床后腰酸背痛,不过主要还是没能在厨房里找到菜刀。事先就把菜刀藏起来的弟弟表示:哥你只要能找到刀我就躺平任杀,不过在那之前要不我先给你介绍一个体现了自然界中不同物种间残酷竞争的名词——马杀鸡?


16 分道扬镳

哥哥骂完了他这辈子所有的脏话,口不择言的职责剪碎了弟弟心中有关他们的一切美好幻想,弟弟从小就是硬骨头,是自损八百也要伤对方一千的性格,这回却只梗着脖子瞪着他哥愣是一句没回嘴。最后还是哥哥先心软了,伸出去的手却被狠狠打开,弟弟离开哥哥的宿舍时如一头暴怒的雄狮,他故意跑得很快,这样他这个棒槌哥哥才追不上他,他不想让他哥追上。等他一口气跑出去五条街,回头才发现他哥喘得跟个破风箱似的跟在后面,见他回头了才轻轻喊了一声:宏宇


17 分道扬镳后的日常

见面吵架,吵完上床,化怒火为yu火,化玉帛为干戈,弟弟永远有一百种在床上折腾他哥到哭的办法,哥哥永远有一百种让弟弟在最后心软的办法,他们都没法说服对方,所以只好通过睡服的方式来一争高低


18 一方介绍对方给朋友认识

那会关宏峰刚认了个徒弟叫周巡,捡到的时候浑身带着一股关宏宇同款日天日地的气质,恰好关宏峰最会收拾得就是这种小狼狗兔崽子,三个月后立刻唯关宏峰马首是瞻。周巡听说了师傅有个整天惹事还讲不听的亲弟弟,而且师傅每次跟弟弟见完面第二天总是脸色虚白,嗓音沙哑,一看就是给气病了。周巡表示这种人就应该挨一顿揍才能听话,正好关宏宇早听说了他哥屁股后面多了个跟班,正想会会这家伙呢,两人一拍即合,立刻码架东道口,关宏峰听说后虽然有点心疼但没有阻止,并暗戳戳地想知道这次是谁教谁做人


19 另一方介绍对方给朋友认识

崔虎第一回从看守所里出来的时候,关宏宇在外面等他,回去的路上照例问问他在里面过得怎么样,崔虎挠挠头说有有有有个面瘫警察对他很不好,不仅言、言言辞犀利手手手段高超,而而而而且特别擅长往别人伤口上撒盐,最最最、最恐怖的是他跟你长得简直一模一样。关宏宇搂着他走进一家饭店,指着那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人说那个面瘫警察是我哥,以后你要跟我混得跟他一起吃个饭。崔虎犹豫着坐下了问是不是吃了这顿饭以后就能不被抓了,关宏宇摇摇头说抓还是得抓,而且以后你要是见了他记得跑得快点。崔虎委委屈屈地说我现在跟你绝交还来得及吗?


20 一方为另一方做过的最疯狂的事

关宏宇跌跌撞撞跑进他哥电话里说得那个废弃仓库,刚握过匕首的右手还发着抖,关宏峰不顾他满身血污把人揽进怀里,一下一下地撸着弟弟柔软的头发,关宏宇埋在他哥的肩窝里不想起来,瓮声瓮气地说哥我真没杀人,关宏峰说我相信你。关宏宇突然就放松了,恢复了小狼狗的本性在他肩头蹭来蹭去问那我怎么办。关宏峰又把他抱紧了点,说你住我家,关宏宇这下真惊着了抬头问道你不是刑警吗。关宏峰没看他,他在看漆黑的天空上残缺的月亮,半晌后他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宏宇,你是我弟。


21 同居的半年

关宏宇觉得他哥是金屋藏娇,关宏峰觉得自己是引狼入室


22 酒精、音乐和姑娘

外面的世界再精彩,我还是要你


23 一方吃醋

-哥你跟那个什么韩彬才是孪生兄弟吧!

-你两讲的话都是一模一样的!

-那个韩彬是不是喜欢你啊哥!我看他的眼神就有问题!

-哥你脱衣服干吗?

-来验验到底我两是不是孪生的


24 另一方吃醋

任迪到警局闹的当天,关宏峰那天换班时路上顺道买了个榴莲,没人知道那天晚上关宏宇到底经历了什么,总之作为刑警关宏峰有的是办法在不显眼的地方留痕迹


25 其中一方暗戳戳的小心思

从那天周巡在公交车上要求和关宏宇单挑时咬牙切齿的模样来看,关宏峰大概明白了当年那场他缺席的约架到底是谁教了谁做人,虽然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徒弟,但关宏峰感觉还挺自豪的


26 黑暗恐惧症

关宏峰的第一任心理医生曾引用尼采那句快要烂大街的格言——你在凝视深远的时候,深渊也正在凝视着你——来形容关宏峰的病。高亚楠曾说无论如何你永远是长丰支队的支队长,周巡曾拍着胸脯表示:老关,出了什么事,哥们肯定都是紧紧拉住你的那只手,你放心有我在你绝对掉不下去。一辈子对情感冷漠的关宏峰曾以为人类之间的感情最高也不过如此,直到关宏宇蹦出来,左手拿着里脊串,嘴里还一股椒盐的味道:哥,大不了我陪你一起跳啊,要是你怕疼就在触地的时候把我塞底下,我皮厚不怕摔,哥这里脊不错你吃吗?事后关宏宇还奇怪,那天晚上他哥怎么那么热情?


27 对方眼中的彼此

关宏宇觉得他哥就像只刺猬,怕被伤害所以竖起尖锐的刺保护自己,大部分人就被这刺吓退了,其实在那些刺下想保护的,是他哥温柔又柔软的心,还有一个挠一挠就会让他彻底软了的小肚子。关宏峰觉得他弟就像只哈士奇,血统里流着狼的野性,桀骜不驯但特别认主,需要的时候指哪打哪不在话下,就是有时候看着智商不太高的样子


28 令人揪心的大结局

我们虽深陷黑暗,但心向光明


29 孪生

-哥你知道一个人生下来有一个孪生兄弟的概率是多少吗?

-大概在1%左右,不过这个数据受自然环境、饮食习惯、人中差异等条件影响可能略有不同。在五种组合中,以异卵男女,也就是中国人所谓的龙凤胎,自然形成概率最高,约为40%,异卵男双和女双各为20%,同卵男双女双各为10%……


30 揪心大结局后甜甜的番外

-算了哥,我其实就想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你是我哥,我会生你的气,我打你……我有点后悔我打你了,但我想说……

-我爱你

-等等,怎么回事哥,怎么我两之间是你先说的这句话啊?哥这不符合你高岭之花感情苦手有话不好好说的傲娇人设啊!从人设来看这话不应该由我来说吗?

-我的人设第5题就崩了

-哥我也爱你

-我知道


END.


评论(42)
热度(6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OCO. | Powered by LOFTER